close

還沒冒出小白牙的時候 因為就愛咬咬

媽咪就買了這朵綠色小花給我  聽說是網路上最夯的哩~~

看我咬咬咬   一口就塞進了二片花瓣  好像不太好吃ㄋ....

DSC00610.JPG 

媽咪說4個月以上的小寶寶適合看鮮艷的東西  所以就先來顆彩色鈴噹球來玩玩

DSC00621.JPG

不過用手玩球太普通了 我可是小小貝克漢吔 看我厲害的夾球表演~~

DSC00624.JPG 

這隻" 可愛的馬" 是媽咪準備給我長大後要玩的 

先給它試騎一下 啥....腳已經碰到地了  

媽咪~~妳確定這是給一歲以上的寶寶玩的嗎...

3合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sche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